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 

一、本校 109學年度大一新生中文會考定於民國10992(),各學系詳細考試時間及地點如下附件一。轉學生、復學生、僑生考試時段依屬系所為準;復學生如需修讀國文課程,亦須參加考試(於CS312教室考試)(考場因故有所異動,與新生手冊上所示不同,敬請以此公告內容為準!)

考試當天須攜帶書寫用具及身分證明文件(含頭像及姓名資料),僑生或國際生請攜帶護照或其他有效證明文件,以便核對身分。

配合學校防疫政策,敬請所有學生務必於考場內全程配戴口罩

  考場位置圖如圖一,考場位於IR401ÍR501者請務必由東側 (靠郵局一側上樓,因東西側教室不互通,請勿上錯梯間

五、請考生於考試前十分鐘至教室外面等候,若不知考場位置,可至濟世大樓一樓郵局前,設有考場諮詢站有專人協助。

六、為避免人數太多電梯等候不易,建議在濟世大樓二、三樓(CS開頭之教室)考試之同學多加利用樓梯至考場

七、如因故無法參加測驗,敬請留意學校信箱及語言與文化中心網站公告,並於開學後參加補考

※ 8/31新增考場座位表如附件,同學可事先查詢(於文件中搜尋學號),並請於考試時按照座位表入座。

 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信或電洽承辦人吳先生(R081019@kmu.edu.tw,分機2259#877)

主選單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