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  1. 本校104學年度大一新生中文及資訊檢測定於民國104年9月10日(四),各學系考試詳細時間及地點請參考附件
  2. 請考生於考試前十分鐘至教室外面等候,若不知教室所在,可至濟世大樓一樓郵局前,設有考場諮詢站,有專人協助或帶領。
  3. 為避免人數太多電梯等候不易,建議在二、三樓考試之同學多加利用樓梯至考場。
  4. 資訊檢測之考場IR334與ÍR335請務必由西側 (靠史懷哲大道) 上樓,IR503請務必由東側 (靠近怡客、郵局這邊)上樓。因教室不互通,請勿上錯梯間,請參圖。

  5. 各學系具僑生、外籍生身分的學生,請於檢測時間至 CS209 教室參加中文會考。

 

附件下載
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
Download this file (大一新生中文會考與資訊檢測公告.pdf)大一新生中文會考與資訊檢測公告.pdf361 kB2015-09-07

主選單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