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台北大學語言中心執行教育部「多元文化語境之英文學習革新,

活動計畫」訂於2017年7月24日 - 7月28日及2017年8月7日 - 8月11日

舉辦2梯次各5天之【2017海山地區文化觀光英語研習營】,敬邀學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
 

說明:
一、教導學員了解海山地區豐富的文化內涵,並建立在地之認同感與驕傲感,

       進而透過英語將在地文化介紹給外籍人士,達到文化雙向溝通之目的。

       藉由古蹟走訪、藝術文化活動,並與外籍教師及外籍生互動來加深印象,

       增進學員英語學習機會及溝通能力,激發學習的興趣,以提升學員國際視野。
二、活動時間:
        第一梯次:2017年7月24日(一)至7月28日(五)
        第二梯次:2017年8月7日(一)至8月11日(五)
三、活動地點: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。
四、活動費用:免費(包含課程、住宿、飲食、保險),僅需負擔劃撥及退款手續費。
五、報名期限:
       第一梯次:2017年7月2日(日)24:00或額滿為止。
       第二梯次:2017年7月16日(日)24:00或額滿為止。
六、報名資格及相關資料請至本活動官網查詢:http://ntpulanguagecenter.wix.com/camp
七、本活動聯絡人:
       報名事宜洽詢:謝佩真小組 02-8674-1111轉66480
       營隊活動洽詢:戴瑋庭小姐 02-8674-1111轉66481

主選單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