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108學年度大一新生中文會考與資訊檢測公告

9/3更新:中文會考考場名單如附件一、附件二;資訊檢測考場名單如附件三~附件六。

一、本校 108學年度大一新生中文會考及資訊檢測定於民國 10894(),各學系考試詳細時間及地點如下表一,考場位置圖如圖一。(轉學生、僑生與外籍生考場依屬系所考試時段為準

二、考試當天須攜帶手機、筆身分證明文件(含頭像及姓名資料),僑生或國際生請攜帶護照或其他有效證明文件,以便核對身分。

三、請考生於考試前十分鐘至教室外面等候,若不知教室所在,可至濟世大樓一樓郵局前,設有考場諮詢站,有專人協助。

四、為避免人數太多電梯等候不易,建議在二、三樓考試之同學多加利用樓梯至考場

五、資訊檢測之考場IR334ÍR335務必由西側 (靠史懷哲大道) 上樓IR503與IR208務必由東側 (靠郵局這邊) 上樓。因教室不互通,請勿上錯梯間,請參見圖一

資訊檢測考前重要須知:

一、為提升同學們程式設計與運算思維能力,本次運算思維能力測驗成績高於指標分數者,可選擇修讀A類「基礎程式設計與運算思維」課程或B類課程,包含「AI人工智慧工程概論」、「生醫自動化工程與AI機器人」及「網路與網頁設計」;測驗成績低於指標分數者,則僅限修讀「基礎程式設計與運算思維」課程。

二、本測驗採選擇題型,分成兩大部分:運算思維部分請參考Bebras國際運算思為挑戰賽的題目;程式設計部分以Python為主,範圍為流程圖、運算式、選擇、迴圈(Loop)、自訂函數及串列(list)等。

三、108年度入學之轉學生(學號為106107開頭者),可於9/6(星期五)參加舊制資訊檢測,通過檢測者,可免修讀資訊課程。詳情請參考網站公告:https://reurl.cc/zygajN

四、更多有關資訊檢測(運算思維能力測驗)的資訊請見Q&A連結點我

 

如有疑問歡迎聯絡中心助理吳先生(分機2259轉877)

主選單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