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活動說明 

聘請多位外籍老師,藉由外籍老師活潑的教學方式,依學生英語程度的不同做引導式思考,並結合英語聽講實習課程主題,於課堂中討論中外文化、社會現象等議題,助於學生增進英語聽、說能力,提供英文表達與思想交流的機會。

集點方式

全程參與活動並參與討論,完成簽到及繳交線上問卷後,即可獲得2

活動時間

112 2英語學習角課表 

活動地點

星期一至四:濟世大樓CS310電腦教室(不可用餐)

 

報名方式

1. 線上報名:於每週四下午16:00開啟隔週報名表單,額滿或於活動當日10時截止報名。

***活動報名連結請見語言與文化中心網站英語護照公告專區之公告

2.   現場報名:網路報名者於活動開始10分鐘內未報到,則取消該報名資格,並由現場報名者遞補入場。

 

注意事項

1.為維護課程品質,每堂課上限30,開放線上報名者優先入場。

2.完成報名但無故缺席累積達3次者,將取消線上報名資格

   (如欲取消報名,請於活動前來信:r121103@kmu.edu.tw)

3.本學期活動問卷採線上填寫方式,請同學務必於參與活動後完成填寫

  並繳交問卷(並確實簽到),以確保獲得該次活動之點數。

4.配合學校防疫政策,活動全程敬請配戴口罩。

 

如有其他疑問歡迎聯繫活動承辦人張小姐(分機2259877),或至CS926辦公室。

主選單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