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開放學習資源

學習資源名稱

性質說明

使用範圍

active reading 

Active Reading  使用說明Q&A

共分成 6個級數,從初級( Elementary)至高級 (Advanced ),每層級分為 10 個主題單元,結合不同的閱讀技巧訓練和學習重點。每單元開始以一影音短片引導 學習者進入閱讀活動,並藉由不同的文本類型訓練其閱讀能力與技巧,巧妙地結合單字學習 、聽力及寫作訓練。

(帳號:學校信箱,密碼:學號) 

全校皆可使用,並無限制地域範圍。

tense buster

Tense Buster   使用說明Q&A

主要能幫助學習者增進 33 個主要文法領域的能力,從初級 some / any 至高級的動詞片語。每個單元先以一段對話、報章雜誌或廣播開始,鼓勵學習者如何運用文法的理論。其次是核對問題的概念,並由學習者確認或校正他們理論是否正確。學習者依語法前後關係練習習題,並強調語法的形成及作用。每個單元也包含關於文法概念的影片發音練習。

(帳號:學校信箱,密碼:學號)  

全校皆可使用,並無限制地域範圍。

LiveABC

Live ABC及CNN英語學習資源網

內容含情境式互動英語、圖解字典、CNN新聞報導,從生活娛樂到科技新知,涵蓋了各種方面的資訊,這些內容不僅圖文並茂、影音齊備,更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接觸到的。不論是中英文字幕、說話速度調整、即時字典、單句重複,甚至是線上的聽說讀寫測驗等功能樣樣具備,讓同學在輕鬆學習的同時,還能夠透過測驗瞭解自己的學習成果。

限校內使用。
首次使用請先來信(r101121@kmu.edu.tw)申請開通帳號:請告知姓名、學號、學系,收到回信後即可開始使用。

📢外語學習資源:

請點擊此連結進入使用🔗

主選單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