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【活動公告】 108年度英文作文比賽即日起至12/9受理報名,參加就有獎!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 比賽時間:1081218日(星期三)17:10-18:30
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 比賽地點:濟世大樓3樓教室 (CS308、CS310、CS311、CS312)

三、          比賽組別:(各組限20)

組別代號

組別名稱

參加資格

A   (CS308)

初級組

本校大學部一年級英文分級1級之學生

B   (CS310)

中級組

本校大學部一年級英文分級2級之學生

C   (CS311)

高級組

本校大學部一年級英文分級3級之學生

D   (CS312)

混合組

本校大學部二至四年級學生

四、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流程:

時間

活動流程

16:50-17:10

參賽者簽到

17:10-17:20

比賽規則說明及公布寫作題目

17:20-18:30

各組比賽

五、          評分標準:

1.      內容 20% (100-200字為限,未達字數者取消參賽資格,超出字數部分不予計分)

2.      連貫與銜接 25%

3.      詞彙運用與修辭 25%

4.      語法正確性 20%

5.      標點與拼字 10%

六、          獎勵方式:

1.      參加獎勵:凡完成參賽而未獲獎之學生,均可獲得100元禮券及參賽證明以資鼓勵。

2.      各組獎勵:

(1)   第一名:1600元圖書禮券。

(2)   第二名:1200元圖書禮券。

(3)   第三名:800元圖書禮券。

(4)   佳作(2)300元圖書禮券。

3.      獲獎者及參賽者名單將交「英文閱讀」、「英語聽講實習」課程教師,作為學期成績加分參考,並可獲得2點英語學習護照點數

七、          注意事項:

1.      參賽者報名資料填寫不實,或由他人頂替參賽,則取消比賽資格。已獲獎者經查證屬實,將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勵。

2.      為求比賽公平,曾在外國英語地區居住或國內外僑雙語學校就讀累計2年以上者,不得參加比賽

3.      主辦單位具有出版或公開展覽所有參賽作品之一切權利,且作品若結合大會活動,設計系列文宣品,展示於媒體通路、各相關網站等,則不另支付稿費及版稅。

4.      各組評審完畢,將舉行頒獎典禮,得獎者不克前來,須請代理人出席。

八、          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wGWqr
 
           (各組參賽名額有限,最終參賽者名單請見語言與文化中心網站公告)

如有任何疑問,請洽濟世大樓CS926辦公室吳先生(分機2259#877)

主選單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