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3/4-3/7「英語學習角」報名連結請點我!

**報名人數已滿,表單已關閉,謝謝大家!**

 

 

英語學習角活動注意事項:

1.請注意報名場次的地點資訊,並請詳閱活動說明後再報名!

2.為維護課程品質,每堂課上限30,開放線上報名者優先入場。

3.網路報名者於活動開始10分鐘內未報到,則取消該報名資格,並由現場報名者遞補入場。

4.完成報名但無故缺席累積達3次者,將取消線上報名資格。

5.請務必於課堂前完成簽到,並於活動結束後掃描QR code填寫問卷完成簽退,以確保獲得該次

  活動之點數。(未於活動開始前簽到,需有老師或助教證明有全程參與活動,方可補簽。)

6.名額有限,請確認當天可以參加活動再報名,以免佔用名額影響其他同學的權益!

7.報名時請確認學號姓名等個人資訊正確,以避免無法登入WAC系統點數。

8.報名成功將發信通知,未收到通知者,一律根據現場名額遞補參加,人數額滿將不開放入場。

如有其他問題,歡迎聯繫活動承辦人張小姐(分機2259877),或至CS926辦公室。

主選單

Go to top